生日

2010111323:24

去年的生日過了,那次我許了願

第一,希望可以快點找到一個好男人,最好順便嫁一嫁

第二,在場的人都快快樂樂,不在場的身體健健康康

第三,還是秘密,因為沒有實現

我找到了Tree,疼愛我的好好男人

今年我也許了願

第一,希望Tree可以很愛很愛我

第二,希望Tree的工作可以不要那麼累,不要那麼多事情

第三,還是要保密的第三個願望

真的真的開心到爆掉!

你嘴裡問要買甚麼禮物,我說不用了

卻給了我一個大大驚喜,真的很喜番喔!

那是我買不起的單眼相機

本來相機包我要自己買的

但是你還是買單了

帶著我去奧萬大賞楓

雖然沒有想像中的美麗,但還是很棒滴

爬那個好漢坡400階梯爬到臉色臭臭,也是很開心可以到戶外走走

只怪自己體力差...嘻

真的謝謝你!

我說了,我只能用我後半輩子來報答你啦!

洗衣,掃地,拖地,煮飯....我都會好好做的~~~哈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