貴婦的日子

2010122623:15

我的貴婦生活好愜意

不用擔心明天會不會下雨,因為我不必去上班

不用擔心會餓肚子,因為有Tree罩我

不用擔心明天溫度有多低,因為我不用出門

Tree對著我說他要出門賺錢錢的時候

我感覺我好幸福!

也覺得他好辛苦!

準備婚事的這些日子中許多瑣碎的事情很惱人

但也讓我看見他對我真正的好

因為我老爸已經不在了...也沒有媽媽

由我伯父為我主持處理一切

我跟他說過很多東西我買不起給他

而且伯父要求簡單就好,對於男方閩南人的禮俗繁雜有點頭痛

Tree居然說乾脆他都來給它弄一弄好了

我對他說呀~如果後悔還來的及,要跟我伯父說一聲別結了ㄇ?

Tree對我說:怎麼能後悔,這一切又不是妳能決定的(關於我父母一事)

我的鼻頭一酸眼眶紅紅滴...

就是這句話

我感動到心窩!!